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之花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日志

 
 
关于我

分类中“我的实验室”是我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知识总结,有些写的比较匆忙,可能大家在阅读时会产生困扰,后期有时间我会重新整理编辑,谢谢大家的到访,您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ThinkPad Sl410温度和散热怎么样  

2009-11-17 16:51: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Thinkpad SL410 55C 新本温度测试报告

状态:开机6小时.打开软件一个Everest.室温约26度.系统:vista(过15天就去换成xp).

软件:3dmark06   日立硬盘46度/ATIHD4570显卡66度/T6670  CPU 66度;分值3968;

IBM自带软件疲劳测试:  硬盘48度,显卡64度,CPU67

另外鲁大师CPU测试的温度严重不准,温度有时会比everest低10度左右。

这是从网上摘录的信息,我感觉他的测试有问题,我同事同样是55C的型号,使用了几个星期,我看他机器CPU温度一般在50度以内,如果达到50度,笔记本风扇就会转动,CPU温度就会降下来。所以他的60度我不太相信。

2)everest的测试:

ThinkPad Sl410温度和散热怎么样 - IDesire - 樱之花 yinzhihua2008

 

鲁大师的测试:

ThinkPad Sl410温度和散热怎么样 - IDesire - 樱之花 yinzhihua2008

均是在室温下,没玩游戏时测得。两者CPU温度差别好大,哪个更准呢?

这种情况和我的很象,比较合理,同时,我们也看到鲁大师在测试CPU温度时候会有偏差。CPU温度通常在50度以内。

3)

玩生化5,魔兽世界,温度都能接受。最热的地方是安硬盘的地方,C面D面都是那个位置热。 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便宜,并且整个系列的报价觉得怪怪的!型号差别也不大!用一星期了,散热挺好的,就是硬盘有吱吱声,希捷的,不知道别的牌子硬盘怎么样。

55C笔记本是希捷的硬盘的,貌似都有这样咯吱的情况。

4)

我的55c用了两个星期了,散热总的来说不错,可是哦发现一个问题,CPU的温度在第一个星期温度在40以内,可是这个星期温度都在40到50,最高达到了53,很郁闷,下周会不会到60啊!!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要不要去售后测测?我上网也没做什么,就是玩玩QQ游戏,挂挂QQ,看看新闻,WAR3也很少玩!显卡温度50内,主硬盘40内,都挺稳定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本本有质量问题??我的55c用了两个星期了,散热总的来说不错,可是哦发现一个问题,CPU的温度在第一个星期温度在40以内,可是这个星期温度都在40到50,最高达到了53,很郁闷,下周会不会到60啊!!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要不要去售后测测?我上网也没做什么,就是玩玩QQ游戏,挂挂QQ,看看新闻,WAR3也很少玩!显卡温度50内,主硬盘40内,都挺稳定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本本有质量问题??

 

其他相关阅读
2009-11-18 09:16    阅读0   评论0
2009-11-18 09:05    阅读0   评论0
2009-11-18 09:02    阅读0   评论0


  评论这张
 
阅读(59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