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之花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日志

 
 
关于我

分类中“我的实验室”是我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知识总结,有些写的比较匆忙,可能大家在阅读时会产生困扰,后期有时间我会重新整理编辑,谢谢大家的到访,您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IIS显示“目前访问网站的用户过多”,HTTP 错误 403.9 - 禁止访问:连接的用户过多  

2011-12-14 16:57:41|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默认情况下,Windows XP专业版以及Windows 2000专业版的IIS的最大连接数为10(即最多允许10个客户端访问),有的GHOST系统甚至在安装时默认设置为5,在一旦同时访问IIS的连接数操作超过设置连接或超过最大连接数,那么超过后的访问者将收到:
"无法显示网页目前访问网站的用户过多"的信息。
一、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途径是要修改IIS的连接数,使其突破10。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下载MetaEdit2.2这个软件,这是微软自己开发的IIS管理工具。
2、安装。一般只要按默认步骤安装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安装目录,以及菜单目录,默认时在Administrative Tools(管理工具)下。
3、安装完成后,在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中找到MetaEdit 2.2(其图标与注册表相似,只是颜色是灰色的)。运行它,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LM→W3SVC,在右边框中找到MaxConnections,双击它进行编辑:将data栏上的10改成你期望的连接数。这里的10就是默认的IIS连接数。改完之后点OK即可。
注意:连接数最大为2000000000
改为 -1 的话表示不限制

 

二、另外一种方法是,把IIS中"启用保持Http激活”的勾选取消。注意连接数不是IP数,它是浏览器请求的连接,可能大家认为怎么没有到达上限就停止响应了,那是因为可能当浏览器请求一个连接后,数据传输被中断(原因可以是网络故障、浏览器崩溃、用户点击浏览器的停止按钮,等等),这时候,刚刚打开的连接将占用服务器资源直到连接超时关闭。当一段时间浏览器没有通信时,到达时限将自动关闭连接。你可以看看属性里面的“连接时限”缺省为900秒。适当缩短时限,可以有效的释放不用的连接数。还有:就是"启用保持Http激活”,它用于维持当前的浏览器连接,目的是更快的响应浏览器请求。它也会消耗资源。

记得以上方法需要重新启动下电脑或者重新启动下IIS服务。

  评论这张
 
阅读(26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