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之花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日志

 
 
关于我

分类中“我的实验室”是我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知识总结,有些写的比较匆忙,可能大家在阅读时会产生困扰,后期有时间我会重新整理编辑,谢谢大家的到访,您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网络收集  

2010-10-15 16:00:19|  分类: 网络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责任感是让别人有安全感,男人的事本来就该自己扛,不能适应独处则是一种灾难

责任感定义:应该做的事情勇于面对,值得做的事情和有必要做但可以不做的事情也视为自己应该做的事.

我觉得人情淡漠的地方让人麻木的生活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当房子、金钱、权利==充斥着周围舆论,人难免随波逐流,就像上下班地铁里的人流,你不走别人推着你走,于是不得不如同众人一样加快自己的步伐,难以停下来思考。我想,过若干年回头看,还能记起自己当初的理想吗?在地铁的人潮人海中还能分得清哪个是自己吗?请别再拿“这就是现实”这句话再继续麻痹自己了。自己的生活自己把握~~


婚姻如同穿鞋,鞋子有质好质坏的,价格有高有低的,有大有小的,唯有让自己双脚感觉很舒适的那一双才是真正适合的自己,时装鞋虽然好看,却总有所伤脚,拖鞋让脚很放松,却总是不能走出家门。

有个男性朋友问我,“我女朋友长得很漂亮,人也很好。很多男人追她。我真担心有一天她跟别人跑了。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说,“与其你天天担心着,不如你把时间用在怎样让自己更优秀上。”

你一个男人,没钱没车没房子没事业没幽默细胞没情趣,你找到漂亮女人那叫“荒缪”!!!但反过来,你一个男人,有钱有车有房子有事业有幽默细胞有情趣,你找到漂亮女人那叫“早晚的事”。

太多的人在担心失去这个担心失去那个的时候。我都觉得挺悲的。

太多的人谈朋友找对象,把要求定了一条一条又一条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在找纸笔前为什么不找面镜子!

永远不要对别人要求太高。

但记得你一定要让自己足够优秀!

或者至少在某个方面你有足够的吸引力。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