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之花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日志

 
 
关于我

分类中“我的实验室”是我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知识总结,有些写的比较匆忙,可能大家在阅读时会产生困扰,后期有时间我会重新整理编辑,谢谢大家的到访,您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爱情,是不能用来比较的  

2010-10-12 12:31:03|  分类: 网络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有好多种爱情.没有一种是相同的.有些人很幸福,有些人只是以为自己很幸福.不管是哪一种,我觉得都是一种美满.
年轻的时候对自己说,一辈子如果只爱一个人该有多好.但真相总是让人遗憾.
每个人一辈子也许都要爱好几个才罢休.如果知道了谁最适合自己.那可以不可以只爱最后一个就好了.这就好比饿了吃馒头.到底吃到第几个才可以饱.可惜没有人知道.
一个富人花了月薪的十分之一买了一件大衣送给你感动?还是一个穷小子花了整个月的薪水天天还省下中饭钱为你买了这件大衣感动?
一个会做家务的女人为了你,特地精心烧了一桌子的热菜热饭感动?还是一个从来没下过厨的女人为了你去烧熟了一碗小馄饨,连味道都不是她自己调出来的感动?
一个男人每天早晨按时给你发消息告诉你当天的天气预报感动?还是一个习惯了被别人照顾的男人突然有一天发消息告诉你,天气冷了要多穿点不然他会心疼感动?
有人说穷小子做的让人感动.因为他是尽了力了,可你有想过吗?对富人来说他没必要不吃中饭就能做到的事情.难道就不值得一点赞扬吗?难道就因为他做起来这件事情比较不那么狼狈,他付出的爱就一定比穷小子少了吗?
有人说从来没下过厨的女人特地为了你烧了碗馄饨比较感动,因为至少你是第一个让她甘心为了你下厨的男人.从不会到去学.哪怕只是一碗馄饨也看的出她的用心.可你有想过吗,对那个会做家务的女人而言,她也许手艺好到摆个酒席出来都无所谓,那难道就因为她的能干就觉得她所做的一切都不值得感动吗?
有人说每天发消息的男人比较感动.因为发一条很容易,要坚持每天都发太难得了.可你有想过吗,一个习惯了被别人照顾的男人突然有一天知道了要照顾一下别人,哪怕只是那么一条短消息,对他而言是第一次知道关心别人难道就不值得感动吗?
所以.爱情是不能用来比较的.人和人也不同.对这个人来说,这点付出已经是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了,可对另一个人来说,这些是经常在做的再方便不过的小事情.或者换个角度说,对这个人来说,爱他需要做出一些牺牲,对另一个人来说,爱他就不需要做这样的牺牲.那难道爱的就少了吗?
所以,当你去爱了.千万不要去做比较.看到别人的真心就好了.爱情是用来享受的.不是用来比较的.
  评论这张
 
阅读(6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