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之花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日志

 
 
关于我

分类中“我的实验室”是我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知识总结,有些写的比较匆忙,可能大家在阅读时会产生困扰,后期有时间我会重新整理编辑,谢谢大家的到访,您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timeout 定时运行特定代码  

2007-08-09 17:15:13|  分类: JS程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电视的时候大家也许会发现,有的电视台的广告有广告倒计时的效果,让观众知道广告播放剩余时间是多少,那么在网页中我们如何实现这样的功能呢?

在javascript中有个函数它叫setTimeout(Code,Timeout); 表示从现在算起多少微秒后运行一次什么代码,而setInterval(Code,Timeout); 是表示每隔多少微秒运行一次代码。Code是一段字符串,里边是js代码,Timeout是时间间隔,单位是微秒。

我们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代码吧:

<input name="txtTimer" value="10秒">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waitTime=10000; //10 秒
timer=setInterval("OnTimer()",1000);

function OnTimer(){
waitTime=waitTime-1000;
if(waitTime==0){
window.close();
}
txtTimer.value=waitTime/1000+"秒";
}
//-->
</SCRIPT>

怎么样,明白了吗?如果不明白你可以发email和我交流哦!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