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之花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日志

 
 
关于我

分类中“我的实验室”是我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知识总结,有些写的比较匆忙,可能大家在阅读时会产生困扰,后期有时间我会重新整理编辑,谢谢大家的到访,您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做人的艺术  

2007-03-23 13:25:36|  分类: 网络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爱:不仅是洁身自好,还是一柄护卫名誉的银剑。

自珍:犹如一道坚固的思想防线,邪恶永远也休想逾越过去。

自信:当你迈人生活征途之前,一定要先去拜访它,请它与你结伴同行。

自足:物质享受上要与它亲密相处,事业追求上须同它分道扬镳。

自学:虽寂苦,有志者却乐此不疲,因而总比别人得到更多的知识和智慧。

自省:一天将过去的时候,请它评判得失,并作扬弃,它能促人奋进,使人完善。

自谅:是一贴麻醉剂,使人对过失漠视,对错误轻视,渐渐将人导向灭顶深渊。

自卑:像一条啃噬上进心、事业心的蛀虫,在无知觉中将人的前程撕得支离破碎。

愿朋友们从自我中找到一些生活的答案。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