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之花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日志

 
 
关于我

分类中“我的实验室”是我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知识总结,有些写的比较匆忙,可能大家在阅读时会产生困扰,后期有时间我会重新整理编辑,谢谢大家的到访,您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强行终止windows进程   

2006-11-02 13:00:25|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根据进程名终止
这种方法是通过winxp系统下的taskkill命令来实现的,在使用该方法之前,首先得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你想终止的进程,然后在"运行"对话框中执行"cmd",再在DOS命令符中执行"taskkill /im xxx" ,其中xxx为你想要终止的进程,注意进程名要完整(即要带上扩展名)

2,根据进程号终止
这方法也是在windows2000以上的系统才能实现,其格式为:
ntsd -c q -p pid 其功能比taskkill更强大,该命令除System进程,SMSS.EXE,CSRSS.EXE进程不能终止以外,基本可以对付其它一切进程,不过在使用这前必须要知道你想杀进程的进程号,系统进程列表界面在默认状态下是不显示具体进程号的,可以首先打开系统任务管理器,再单击"查看"菜单下面的"选择列",在弹出的设置框中,将"pid(进程标志符)"选项中,然后单击"确定 ",然后再打开任务管理器,你就可以看到进程的pid了,最后要做的就是在dos提示符下执行 ntsd -c q -p 进程号(即上面所说的pid)就可以强行终止进程啦!!!!

  评论这张
 
阅读(26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